close

 

這個公園叫 McCarren,早上還在跑的,晚上12點就被冬天的第一場雪蓋住。在Pete's Candy Store聽完歌,就想和taylor穿過公園去到Hotel Delmano再吃些東西和一杯美美的調酒。我已經微醺,公園很安靜,就只有我們。不太好走的雪地上,我們緊緊的握著手。好,要摔就一起摔。這裡是有我很好的不好的過去,那喝了酒,talylor 一問,好像就說了一些。

“ 是麼時候走?“

”3月“

"多久?"

"3個月“

”為什麼要這麼久?“

”家人要的,離婚了不想我一人在紐約。“

講的不只這些,但就只記得這些。想要記住你。

taylor wallick

朋友要我形容你:

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難看不好看

其實我要講的是,

你的鬍子我笑說很布魯克林,你說你有鬍子8年了,我想你是要講你沒有在看流行的。

你從新英格蘭的Vermont來,我是喜歡的,最起碼不是紐約的哪裡,或是紐澤西。

早上出門已要上班遲到,還在整理昨晚我丟的一地的衣服。

問你在幹嘛,你說不想要看起來這麼亂。喜歡你的好習慣。

你也看海明威。隨口就背起了sun always rises.

問我有沒有整理頭髮的髮膠,想要讓細細軟軟的頭髮站起來。那我有的是能讓我蓬蓬

的頭髮坐下來,看起來軟軟的各式各樣的護髮用品。

我們是這麼的不一樣。從開始就知道。

我說:

It's not what I'm looking for, but I'm fond of you and pleased to know you. 

你回我:

Hmm - not sure I know what you mean... Meaning you're not liking the time we spend together?

我喜歡喜歡的感覺,那句號就畫在這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