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9476  

L 車的Lorimer ST站,就像文山線的大安站。是到家的站。一個是紐約的家,一個是台北的家。

早上6點多看到室友Carlos清晨4點11分傳的簡訊:
Hello Marcy, 我想到很晚決定要幫助Chris,我將會把鑰匙給他,讓他能在星期四1點以後搬進他的東西。他會一直住到找到暫時住的地方。他有很忙的行程,所以他早上出門的時間會和我差不多。他會一直和我一起,所以你幾乎不會發現他。我們早上再聊。
 
看完後,我是用衝的到他房間敲門。
然後當然是把一起住了兩年的恩怨算了算,你怎樣我怎樣的亂七八糟一堆,就像一對離婚前的怨偶。最後是,讓他的男友搬進來,一個月後兩人要一起搬出去。
 
出門時,心情很低落。買菜回來,在地鐵上也沒有好一點。到了L train 的Lorimer下車,就先聽到了他,然後看到了他。
 
這個總是讓人煩心的城市,有時會在你完全沒有準備下,就輕易的安慰了你。
 
 
 
我不認識你,但謝謝你。
 
P.S. 好朋友Jada說,他和男友交往一個月,男友就因為她星期六過夜,被室友趕出去,而且只給了2個星期搬家的時間。為什麼要說這個,我只是想告訴自己自己不是太刻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